手机看新闻

刚需买房or租房 镇江高性价比楼盘值得考虑

来源:房天下 2018-07-11 15:40:00

[摘要] 也许短期内你会觉得买房带来的压力很大,但是如果把眼光放远的话,买房的优势远远大于租房!目前,镇江楼市里的佳源·巴黎都市、美的城、恒泰·学府里、光明·南郡等,都受到很多朋友的青睐。

本文导航

近,一则漫画版买房与租房的对比图在网上疯狂流传:

花销——

为谁打工——

房价上涨——

自由度——

安全感——

工作不爽——

住的不爽——

求偶成功率——

在女方父母眼中——

阶段目标——

和另一半——

——

感情破裂——

入住头等大事——

居住人员——

空间格局——

手续——

公司考虑范围——

其实,从以上对比图不难看出,也许短期内你会觉得买房带来的压力很大,但是如果把眼光放远的话,买房的优势远远大于租房!目前,镇江楼市里的佳源·巴黎都市、美的城、恒泰·学府里、光明·南郡等,都受到很多朋友的青睐。项目价格适中,品质令人信赖,值得考虑哦!

美的城400-890-0000 转 844795

推荐理由:

效果图

美的城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润州区朱方路
户型 四居室(143.00㎡)四居室(127.00㎡)三居室(124.00㎡) 收房时间 预计2019年11月底二期7-13#交付 开盘时间 2018年4月27日三期5-8#已开盘

动态:美的城预计8月加推9、15号楼高层,户型面积100-138平米,一共约260套房源,成品房交付,价格待定,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项目简介:中国地产百强美的地产已累计开发建筑面积逾千万平米,事业版图遍布江苏、湖南、贵州、辽宁、河北、浙江、广东等地。 2013年美的地产落子镇江,2014年6月,美的城一期面世,大受好评,2016年,美的城二期全面上市,项目地处南徐七里甸老城商圈,周边教育、医疗、休闲、购物、娱乐等配套丰富。美的城二期总占地184.5亩,建筑面积超过36万㎡,共由17幢住宅及2幢独立商业构成。项目作为美的地产集团在镇江的5M智慧健康社区示范点,将提供健康、安全、现代的智慧生活方式给业主。 美的城二期,强调大面积景观观赏功能与活动参与空间的结合。美的地产携手专业景观规划设计团队,采用海绵城市设计标准,引进美的5M智慧家,以无边际双泳池,入户大堂,8大安防系统,健康跑道、美的农场等多个空间为业主们提供交流机会。

户型图

交通图

物业地址:镇江润州区朱方路好美家装饰城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