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7.5早报|7月市区预计16盘推新 其中纯新盘占比约五成

来源:房天下 2018-07-05 06:00:00

[摘要] 今日中雨转大雨,25~29°

房产】7月市区预计16盘推新 其中纯新盘占比约五成

根据房天下不完全统计,2018年7月镇江市区预计将有16盘首次开盘或加推新房源。其中纯新盘占了约一半,包括万科金域江湾、碧桂园玖仰、帝宝花园、中南颐居合山府等,另外,还有多个新盘也将在7月份有所动作,诸如镇江印城市展厅将在7月份公开、金山铭著7月底将举行发布会等。

7月是第三季度的开始,开发商开始集中放量,购房者难免挑花眼。由于上半年好房源极度欠缺,购房者一直处于“饥渴”状态,不少预开盘楼盘 形式喜人,甚至一些盘不得不以“摇号”的方式销售,现在7月如此多房源上市,不用担心买不到心仪的房子啦!

【 】镇江扬中市城区 区调整 实施集团化办学

近日,镇江扬中城区义务 区调整方案(试行)出台。该方案历时一年,根据扬中城市总体规划,围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 的目标,在深 习调研,全面收集数据,召开一系列座谈会、听证会(共计18次),广泛征求社会各方意见,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基础上完成。

新一轮调整方案坚持稳定为先、统筹兼顾、公平合理、区域均衡为原则,实行“集团化办学”,共组建五个 集团。主要是做到四个统一:一是统一资源配置。建立决策 , 集团的 政策机构为校长联席会议;明确领导机制,集团实行总校长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二是统一师资调配。建立集团内部和教师的定期交流制度;三是统一内部管理。建立并统一管理制度;实行同步的 管理模式,大力塑造 集团的文化品牌和集团内各校文化特色;四是统一考核奖惩,整体评价集团的办学情况。

每个 集团的总校和 坚持“开放协同、共享发展”的理念,打破校际壁垒,实现 资源的辐射推广和合成再造。

此次调整既考虑当前实际,也考虑历史沿革,开展了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确保较大的社会认可度;既统筹城区 资源,又兼顾城区与城郊 规划、办学规模、居民小区建设及入住率的变化等因素,着眼城市未来发展,适度超前规划,在充分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合理划分;推动投入均衡、师资均衡、生源均衡、发展均衡,避免“一校满、一校空”的情况,努力将每一所 办成有特色、有品质的 。

【城建】高新区将打造149.5米超高层建筑 计划2021年竣工

近日,镇江市规划局发布了镇江高新区团山睿谷项目的规划公示图的调整文件,据了解该项目是全市 的创新综合体,将打造149.5米的超高层建筑,未来将是区域内的标杆性建筑,这也是今年江苏省重点打造的项目。

据悉,团山睿谷该项目是高新区创新区一期工程,项目总 26.2亿元,占地216.6亩,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项目 有149.5米,建成后将包括学术交流 、科技金融配套服务、创新大厦、综合配套服务、总部经济、创业孵化等,将成为镇江新区的标杆性建筑。

【市场】镇江商业大厦破产 折射镇江商业市场的变迁

近日,随着镇江商业大厦破产案 次债权人会议的召开,“商业大厦走向破产”又成为市民关心的话题。

如今的商业大厦被拆得零零散散,大家都用八佰伴旁,或是苏宁电器、奶茶楼上代指这里。甚至问不少镇江90后的年轻人,镇江商业大厦在哪里?他们往往会露出一脸疑惑的表情。

其实,这家商场和他们生在同一个年代——上世纪90年代。1993年秋天,镇江商业大厦正式开始试营业。

彼时,中山东路上的大市口还不是镇江人心中的 ,老居民集聚的大西路上中百一店卖的喇叭裤才是时髦的象征。但随着 家进口双向自动扶梯,邀请港台歌手来内地登台演出,逐渐让商业大厦成为当时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地方,市区 热闹地方的“交替棒”来到了大市口。

步履不停:大市口商圈不断变化

商业更迭的脚步并没有停止。随着商业城的开业,大市口“一哥”的位置让位给了这位隔壁新来的。它资历虽浅,但是个头却不小,内容还丰富,给当时的镇江消费者带来了新一代百货商场的概念。

商业大厦一度繁华,却几经波折。2001年底,市贸易局开始运作企业改革,2003年镇江商业大厦实行分立改制。2004年1月18日,镇江市贸易局决定对镇江商业大厦的国有产权,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出让。2007年,经营范围变更,从过去27个品类收缩到仅剩13个,并增加了“房屋租赁”。它从一个综合经营的商场变为中山路上 普通不过的沿街商铺

时代变迁:站在新零售的风口

除了大市口商圈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站前、丁卯、大港等社区综合体也渐渐崛起,镇江市场不再“一枝独秀”,“错位经营 ”成为零售业主不断讨论的话题。线上与线下也正走向融合,苏宁和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新零售的风口也来到镇江,“共生共荣”成为商业人 热的话题,就在商业大厦本身,整装重发的苏宁电器2.0店正焕发着生命。

企业的更迭和变迁反映的是消费水平的不断变化,旧的营销模式无法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老的经营理念也无法与时代发展的大背景所契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