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你一定要看!李克强总理 工作报告房地产要点

2018-03-06 09:39作者:房天下

导语

3月5日,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房地产,报告里这样说。

你一定要看!李克强总理 工作报告房地产要点

热点城市房价涨势得到控制

李克强称,因城施策分类指导,三四线城市商品住宅去库存取得明显成效,热点城市房价涨势得到控制。

稳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

李克强称,健全地方税体系,稳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改革个人所得税。

居住证制度全面实施

李克强称,绝大多数城市放宽落户限制,居住证制度全面实施,城镇基本公共服务向常住人口覆盖。

“城中村”改造

李克强称,今年再进城落户1300万人,有序推进“城中村”、老旧小区改造,完善配套设施,鼓励有条件的加装电梯。

强化金融监管

强化金融监管统筹协调,健全对影子银行、互联网金融、金融控股公司等监管,进一步完善金融监管。

加大中介服务收费清理整顿力度

李克强称,加大中介服务收费清理整顿力度。全年要为市场主体减轻非税负担3000多亿元,不合理的坚决取消,过高的坚决降下来,让企业轻装上阵、聚力发展。

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

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继续实行差别化调控,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加大公租房保障力度

李克强称,加大公租房保障力度,对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要应保尽保,将符合条件的新就业无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纳入保障范围。

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

李克强称,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重点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

扩大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范围

李克强称,扩大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范围,把基层医院和外出农民工、外来就业创业人员等全部纳入。

好房推荐

总结

以上是3月5日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其中关于房地产的要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