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5早报|中海润江府首开劲销4.8亿,创 单盘日销纪录

来源:房天下 2018-02-05 08:09:00

[摘要] 今天镇江晴,-5-5℃

房产】镇江楼市新里程:中海润江府首开劲销4.8亿,创 单盘日销纪录!

昨天上午9点,镇江主城 盘中海润江府在南徐九华锦江酒店首次开盘推出425套精装房均价1.6-2.05万/㎡。本次推出8栋楼共425套精装房源,户型104-153㎡,成交均价1.6-2.05万/㎡,项目楼面地价9450元/㎡迄今为止仍是主城 ;

用业内人的说法,中海来镇江是“镇江楼市的利好”,中海润江府首开的成绩,也“预示了镇江楼市的年度走势”。在宁镇扬都市圈战略加快推进的2018,中海以一线城市的 产品献礼镇江,推动镇江城市价值强劲爆发,这不仅仅是一次开盘,而是镇江楼市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润江府作为中海布局镇江的 个作品,中海润江府旨在打造成镇江 端人居作品,建筑外立面是镇江前所未有的美式大都会风格,囊括 空调、全屋地暖、定制厨房卫浴等10大奢装系统,杜绝业主入住后还要忍受装修带来的噪音、垃圾等影响;新中式园林景观,规划儿童、成人、老人等全龄共享空间,营造全感官互动体验;以及海绵城市生态系统等,共100项人居价值,升级镇江 人居新体验。

中海润江府首批推出房源共4个主力户型,小高层约104㎡、106㎡三房两卫,约130㎡四房两卫,洋房约153㎡四房三卫,拥有方正通透、功能分区明确、阔绰客厅、超大阳台等诸多亮点设计。目前,中海润江府仍有少量 房源热销,优惠递减中,敬请把握 席位!

【房产】远洋山语四季首开当晚去化8成多,开创传奇

远洋山语四季传承远洋一向的匠心品质,打造全龄社区,5H景观价值体系,全明户型,秉承远洋25年精工匠心的精神,百倍用心的专注于好产品的研发和创造。

本次开盘,诸多提前预约客户,虽然经历了近4个月的漫长等待,仍然保持着对项目的热情,正是有品质的保证和客户的信任, 终成就了远洋山语四季项目的热销。

规划上:约近4万方绿化面积,为老人,大人,儿童打造沟通交流的公共空间,以及低密度布局,营造悠闲而没有压抑感的生活。

园林上:以规划健康,环境健康,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社群健康——五大板块规划园林景观,为业主带来健康与居住完美融合的家。

户型上:匠制建筑面积约95㎡~115㎡,通透全明户型,打造南北通透,动静分离的方正户型,三房朝南的95㎡三室两厅一卫,110㎡、115㎡三室两厅两卫三种面积选择的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

山语四季的美好,包含了精致建筑与用心设计,也包含着远洋呈现健康作品的初心。以建筑家为蓝图,贴心的细节设计,将健康生活的画卷勾勒得更加具体。用细节让期望的家变成现实,还原生活的宁静本意。

【资讯】镇江今年将不动产登记终端延伸到售楼处中介网点

从镇江市国土部门获悉,今年我市不动产登记部门将实施多项举措提升登记工作水平,牵头建设“一窗受理”平台,积极推动推广线上登记,实施不动产联动过户。

不动产登记部门今年继续推进窗口规范化建设。在现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基础上,理顺不动产登记、交易、税收三者关系,通过建设一窗受理平台和信息共享平台,将原来的三家单位收取三份材料压缩为一套材料,将三次面签压缩为一次面签,将纸质材料传送改为电子信息推送。同时,继续规范审核登簿工作,不断优化审核流程,稳步提升不动产登记质量。在登记档案管理上,及时整理归档新增不动产登记资料,通过数字化实现多途径远程查询。建立异地容灾备份系统,确保登记信息安全。

据悉,不动产登记部门将积极推广“线上登记”模式,稳步开展“不见面”登记试点。市不动产登记 将升级现有的远程预约平台,把远程服务的目标对象从银行拓展到开发企业、中介机构。通过一系列的管理手段,培育一批重信用守规矩的开发单位和代理机构,除在国土所开设登记服务点外,将不动产登记的终端延伸到售楼处和中介网点。

今年将建成市不动产登记 京口分 ,以方便京口、丁卯 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记者了解到,目前相关部门已实地勘察了多个备选场地,并对设施和人员配置提出多套方案。未来的京口分 将与市不动产登记 业务通办,共同负责市区的不动产登记、产权产籍调查,房产登记交易材料审核,不动产产权产籍资料的收集、整理、建档、保管和利用等业务。

【城建】今年镇江将在老城区新建1万平方米人防地下停车场

近日,镇江市民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去年全市民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市民防系统要改革创新,砥砺奋进,以苏南标杆提升全市民防工作水平。

会议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民防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民防规划和制度建设不断提升,编制出台了“十三五”民防规划,出台了改革发展意见,制订了多个预案;民防专业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群众性训练演练积极开展,民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丹徒区 二期广场、实验 两所紧急避难场所完成了升级改造,枫林湾、春天里、丰盛山庄等三个小区的人防工程完成了标准化改造,全市防空防灾能力建设得到了有效提升;此外,民防系统还通过推行人防工程使用证制度,提升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水平,加强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各项民防管理的规范化水平, 是通过优化 审批服务,推进联合审图,联合勘查、联合竣工验收等工作,民防“不见面审批”事项目前已达到了80%以上,并专门建立了“不见面审批清单”,窗口服务满意度达到100%。

令人关注的是,会上传出消息:今年市区将结合江南 扩建,在老城区新建一个1万平方米的人防地下停车场。平时可用于居民停车,战时作战备物资库和人员隐蔽场所。此外,今年还将启动民防疏散基地建设。

【春节】2018年镇江春节旅游节庆活动“出炉”

春节期间,镇江市各大景区给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丰富多彩旅游产品,准备了6大类22项旅游节庆活动。

西津渡游园灯会自2月6日起至3月5日结束,灯会紧扣狗年主题,灯展以西津渡街为中轴线,分为“福”“旺”两大主题展区,总计25组花灯,其中大型灯5组,中型灯14组,小型灯6组。花灯的设计、制作由我市中国非物质遗产传承人陈柏华及其团队承接。2月4日-3月2日,在句容茅山景区举办花灯庙会,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秦淮花灯为主线贯穿整个节庆,其间结合各个节庆点融入美食、民宿、儿童游乐等其他丰富多彩的内容。从现在到3月底,在句容宝华山千华古村举办花山古庙会,观民俗表演、赶年货大集等。2月16日-2月20日,在金山公园举办金山庙会,以舞龙舞狮、歌舞表演、新春祈福等传统民间艺术为特色。

  祈福迎春类活动2项,2月15日晚(除夕夜),在金山举办进香活动、茅山举办“烧头香”活动。花卉展览类活动3项,包括2018“北固仙子”水仙花展、2018“幽香北固”兰花展、第二届豆腐梅花节等。民俗体验类活动3项,包括第二届民俗文化旅游季暨恒顺酱醋文化节、扬中舞龙大赛、正月里来看大戏等。歌舞表演类活动5项,有2018“北固之春”龙凤呈祥喜庆游园会、刘备招亲甘露寺实景演出、甘露书场《刘备招亲》、新春音乐会、“灵犬送福”新春舞台剧汇演等。文体艺术类活动4项,包括“五彩的小狗”彩色拓片制作主题活动、黑白墨韵博物馆里学古技、鼻烟壶展、福建金漆木雕展等。

【天气】-5-5℃

今天镇江晴,-5-5℃

房天下数据(来源:镇江房管局):

镇江商品房销售情况如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