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升温奇观:外地人疯买 镇江人观望

来源:房天下 2017-03-06 10:43:00

[摘要] 进入3月没几天,楼市的加速 ,更让人震惊。在买房者纷纷感概:“感觉镇江要起飞”的时候,置业买房的两种态度也逐渐显露。

2月的镇江楼市已经火热不堪,进入3月没几天,楼市的加速 ,更让人震惊。在买房者纷纷感概:“感觉镇江要起飞”的时候,置业买房的两种态度也逐渐显露。

楼市升温奇观:外地人疯买 镇江人观望

宁镇出行距离缩短 外地人 进驻

近来,“宁镇扬一体化”的热炒,让更多外地客尤其是南京人,对镇江产生兴趣。

从距离来看,宁镇扬一体化中交通一体化的几个举措,让宁镇之间的出行距离有望在未来大幅缩减。宁句城际+宁镇城际规划开工的利好消息,更是迅速将2月的楼市掀起腥风血雨,新房成交量同比去年涨了3倍之多。

而镇江相对南京的低房价,低居住成本也给南京买不起房的刚需客一线生机。南京城区动辄上万一平的房价,和镇江全城6000-7000元/平的单价,哪个更吸引你,相信是不言而喻的。

外地客的买房理由明确,购房实力也不容小觑,不仅有居住用的刚需族,更有大批 客进入市场。打个电话先了解一个项目,看一次几乎就能下定预约。项目新房卖断了,就直奔二手房市场,也难怪老是有人抱怨怎么才开的盘就被卖完了。亲们那~在你犹豫不决的时候,人家可是直接现金签合同啊。

外地人疯买
某项目开盘现场-南京客户在售楼处门前排起了长队

多方观望 本地购房者明显不肯轻易买账

有人 买,有些人则是看着这帮人买,越看越犹豫了。这些人就是本地购房者。相较于外地客的 ,镇江本地购房者的两个动作显出了购房的理智。

频频去电售楼处咨询。买房先咨询是一个很平常的购房举动。但像镇江人这么坚持不懈的向不同售楼处询价的也是不多了。据房天下400来电统计分析,一周镇江约有1100多通来电,但独立来电量(排除相同来电号码)却仅有300多通,号码归属地监控显示,这批重复去往售楼处咨询的号码大多来自镇江,可见镇江人的咨询量有多大。

不喜期房及 ,更爱现房和实价。这批爱打听房价的镇江购房者,似乎对现房情有独钟,来电一般咨询的都是有没有现房,什么价位,而遇到交付较晚的期房则相对冷淡许多。2月大多数热门楼盘在售房源已清空, 拿号成为新一轮购房风潮,但镇江人依旧不买账,对 依旧有些排斥。

镇江人观望
同一售楼处镇江人在等候选房时的景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5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