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气渐冷抱团取暖 10.29中建大观天下专场看房团报名

来源:房天下 2016-10-25 09:27:00

[摘要] 今日出门,明显感觉冬天的脚步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虽然天气转凉,但是房天下看房团的热情却不减少,继10月15日双城联动看房团的圆满落幕,房天下10月29日(本周六)中建·大观天下专场看房团将再次启航,

今日出门,明显感觉冬天的脚步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虽然天气转凉,但是房天下看房团的热情却不减少,继10月15日双城联动看房团的圆满落幕,房天下10月29日(本周六)中建·大观天下专场看房团将再次启航,赶紧来报名吧!

 

推荐理由:

中建·大观天下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京口区学府路
户型三居室(127.00㎡)三居室(99.89㎡)三居室(133.86㎡)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4月底二期38#交付开盘时间2016年10月21日已加推36#楼高层

动态:中建·大观天下二期高层35#、34#、38#、36#在售,均价6300元/平。

项目特色:

容积率:2.10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中建·大观天下位于镇江市京口区学府路88-8号,欧尚超市东侧800米,处于江苏科技大学和江苏大学中间位置。项目为70万方城市综合社区,是涵盖阔景高层,城市别墅写字楼,风情商业街等多种业态的HOPSCA城市综合社区。项目周边配套成熟,大型生活超市,学校,医院,菜场,公园,体育馆等近在咫尺,生活便利。 项目自身打造了15000平的独立社区商业,同时有5000平的国际幼儿园、2000平的菜场和5000平的文体中心这些代建配套项目,使业主尊享全方位的都市生活。 项目所处地段教育资源丰富,中山路中心幼儿园、国际三之三幼儿园、镇江实验小学恒顺分校、江科大附中、镇江一中、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等全时段学校线都在周边,高校环绕,书香净染。

10月24日镇江商品房成交345套 市区成交111套

买房得看位置 主干道旁楼盘交通优势很明显

买房就要买配套 "内外兼修"楼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丹阳
      • 句容
      • 扬中
      • 丹徒
      • 京口
      • 润州
      • 镇江新区
      • 高新区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80万
      • 80-11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